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971发布时间:2019-01-11


11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2018年度述职会在求真楼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厅1115室召开。院长宫淑瑰出席会议,双创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张英泽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进行了现场述职发言,他们认真总结了2018年所做的具体工作情况,分析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院长宫淑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创新创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创新创业学院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克服困难,深入发掘专业特色,聚集多方资源,大力开展创新创业联动工作,形成良好的协作体系。要切实做好基础工作,逐步完善课程体系,为双创教育改革做好支撑。学校鼓励双创教师走进企业,进行深度融合调研,从而推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


撰写:孙海丹审核:张英泽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