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651发布时间:2019-01-12

  

    1月11日,三九时节,滴水成冰。带着全校师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牵挂,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璞等一行三人代表学校到泰安市岱岳区徂徕镇许家庄村,为建档立卡学生送去了过节食品和御寒衣物,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冬季春节期间生活难题的通知》(鲁教人函[2019]1号)要求,我校认真开展冬季春节期间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为50名建档立卡学生提供寒假期间往返车票及御寒衣物,发放车票及物品、慰问金,并在寒假到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学校为学生及其家人送去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学生和家长对来自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牢记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发奋读书,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和期望。





撰稿: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