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72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下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执行董事曹世民、学院办公室主任夏毅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院长宫淑瑰、副院长王雪晨在贵宾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共同探讨了目前独立学院发展形势和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就学校专业和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学校内涵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宫淑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教学改革、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推进“五个一工程”情况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加强与烟台文经学院等兄弟院校交流与合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汲取先进经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新期待。
    曹世民对我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开展校企合作、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培养“双师型”教师等做法表示赞赏。希望继续加强校际交流,学习教学管理的先进经验,以积极心态迎接高校发展面临的新常态。
    座谈后,来访客人到新图书馆进行了参观考察。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撰稿: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