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93发布时间:2019-03-25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课程重修报名工作将于327日开始,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1.2019届毕业生:不限报名门数,以往学期不及格的课程均可报名;通识教育选修课未修满学分者也可报名。

2.2018级学生:每人限报3门,本科课程每门按照1学分100元收费,学校将根据每个学生选修、重修的学分数统一从预交的学费中扣除;专科和专升本课程不收费。

3.其他年级学生:每人限报3门,以往学期不及格的课程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3278点至4124点,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1.2019届毕业生: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首页,进入“考试报名”,选择“毕业前重修考试报名”,在“可报课程列表”中选择课程进行报名,确认报名后,报名课程会显示在右侧“已报课程列表”中。

通识教育选修课报名:选择“可报课程列表”下方的,选择课程确认报名后,报名课程会显示在右侧“已报课程列表”中。

2.其他年级学生(含2018级):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首页,进入“考试报名”,选择“重修报名选课”在“可报课程列表”中选择课程进行报名确认报名后,报名成功。

四、重修安排

1.2019届毕业生:学生报名后直接参加重修考试,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2.2018级本科学生:学校统一安排上课,报名人数多的课程,单独开班;报名人数少的课程,跟班上课。报名的学生须按时上课,缺课1/3者取消考试资格。上课及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3.其他年级的学生:学校将对报名人数较多的课程安排考前辅导,辅导结束后组织考试。辅导及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学生报名成功可获得上课或考试资格,未报名的学生请不要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2.学生需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缺少证件请提前到学籍科(坤元楼204)开具学籍证明,其他证件不予认可),两证不全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3.学生须按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若发现考试违纪或作弊的考生,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4.报名咨询电话:5397728,联系人:宋老师,彭老师。




教务处

2019325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