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年读书社举办第四期读书交流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37发布时间:2019-03-2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读书的优良习惯,工商管理学院青年读书社于3月21日晚在求真楼举行第四期读书交流会,本期读书交流会以“书香润心灵”为主题。
    本期读书会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交流“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读书”,李富渊同学分享了自己从童年开始喜欢读书的经历,他的童年时期有许多童话故事陪伴,记忆犹深的是《格林童话》和《一千零一夜》,从那时起便埋下了热爱读书的种子。第二个环节是“分享读书感受”,叶露茜同学感慨读书使人心灵沉浸,是陶冶情操、丰富内心的过程,同时表明受青年读书社浓厚读书氛围的影响,开始喜欢读文学书,阅读量大大增加。第三个环节是“分享最喜欢的书”,大家纷纷就自己最喜欢的书籍交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徐灿   摄影:谷晓敏

审核: 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