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80发布时间:2019-03-26

    为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3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唯美楼5204教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辅导员焦文辉老师为大家列举了各地学校中由于忽视安全隐患导致校园悲剧事件发生的案例,讲述了常见的安全问题,结合具体事例提出五点安全注意事项:一是防范春季传染病,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要做到宿舍勤开窗、禁养宠物、搞好个人卫生;二是用电消防安全,插排及时拔下,离开宿舍时谨记断电、锁门;三是交通安全,外出时应选择相对安全的交通工具;四是饮食安全,尽量不吃或少吃外卖、无安全保障的零食小吃;五是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警惕网络刷单等违法广告的诱惑,学会辨别信息真伪,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焦老师呼吁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合理运用时间,制定学习目标,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王莉珺 摄影:王润泽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