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58发布时间:2019-03-26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3月25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宋凯明主持召开了考前工作协调会,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相关部门及教务处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宋凯明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生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以及《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考点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程序,明确职责,做好考试系统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视频监控安全、考风考纪安全等关键问题;还要充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对工作分工进行了梳理,讨论交流了考试筹备情况。







撰稿:宋媛丽 摄影:聂圣军
审核:宋凯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