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迷墙音乐节,感受新生代的音乐力量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31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20日晚,由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迷墙音乐社团举办的“迷墙音乐节”在运动场进行,来自全校近千名歌迷聚集在这里,共同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迷墙音乐社团于2007年创立,是活跃在泰安本地的一个音乐交流社团,以“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开发潜能”为宗旨,提高大学生的音乐素质,每年都在5月20号举办迷墙之夜520音乐节。

    晚会在两位主持人一段幽默精彩的开场白后拉开了帷幕。第一个出场的乐队是“蘑菇有毒”,为观众带来了令人激情澎湃的摇滚歌曲,金鼓和吉他迸发出来的动人旋律,如同呼啸的狂风划过每位观众的心弦,使大家身心都得到激荡。
    在观众的高声欢呼下,“回声”乐队、“新蜂”乐队也随之闪亮登场,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结合,主唱的两首歌下来已经完全征服了全场观众,博得了场下一阵狂热的掌声,场下气氛愈渐高涨。
    随后,“废物点心”乐队、“全面封锁”“玖玖”乐队等几支乐队轮番上阵,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摇滚热潮,带着观众彻底进入了摇滚音乐的殿堂。此外,场上互动抽奖游戏环节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旋律上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动感时尚的节拍,时而喧嚣激昂铮铮跳跃,时而柔媚婉转低吟浅唱,时而激越迸发金鼓齐鸣,时而万籁俱寂烟消云散,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青春激情,在场观众如痴如醉。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听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乐声拍手、翩然舞动,全场气氛一次次被高燃。每个乐队的节目应接不暇,让观众们回味无穷。
    在临近尾声之际,各个乐队一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奏,顿时,现场气氛被推向新的高潮,乐队们一边表演一边与在场观众交流互动,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大家的热情亦越烧越旺,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每个人都置身于亢奋激昂的音乐之中!晚会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闭幕。
    此次摇滚音乐节震撼了校园,点燃了年轻学子的音乐激情,让同学们在摇滚中得到了快乐和享受!
    晚会结束,宁静的夜色中摇滚音乐的旋律却还在激荡,梦想带给我们无穷的正能量,青春却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活力!







撰稿:记者团 张立瑄 王乾宇  摄影:武钦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