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华会计网校杯”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院财会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39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9日,第九届“中华会计网校杯”财会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校内赛共持续45天时间,张佳楠同学荣获一等奖,于艳、王英姿同学获得二等奖,刘蕾蕾、张琦琦、刘佳同学获得三等奖,任晋成、陈卫达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大赛题目主要围绕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内容,为即将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同学提供练习平台。1000多名参赛选手在90分钟内随机作答财会专业客观题,完成答题后即时评分,并显示选手实时校内排名、全国排名。考场内气氛紧张,参赛同学认真仔细作答,时而在纸上计算,时而冥思苦想,努力取得满意成绩。
    此次“中华会计网校杯”大学生财会大赛帮助我校大学生提高了会计学习兴趣,巩固了知识技能,锻炼了综合能力。



通讯员:马明良  撰稿:孙思雨
审核:朱德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