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57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进一步强化教风和学风建设,深入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按照教务处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会计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丁连第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以传递学生诉求,倾听学生意见为主线。会上,各班学委踊跃发言,对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及老师们的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根据提问,给同学们解释和说明,会议气氛热烈。
    丁连第教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根据学习进程,把握好学习进度,合理规划学习内容,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要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学习效率;第三,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学校的图书、信息资源更加丰富,要学会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广泛涉猎,积累资料,“厚积薄发”。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对学校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计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有关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和会计学院各教学班学委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马明良  撰稿:王一涵  摄影:商煜晨 赵玉琪
审核:朱德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