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大学生士兵典型巡回宣讲在我校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04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2日下午,泰安市大学生士兵典型巡回宣讲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巡回宣讲是贯彻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由泰安市征兵办公室联合驻泰各高校,从往年度参军入伍的大学生中选取了部分先进典型,组建了巡回宣讲团,在驻泰高校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力争达到典型示范、启迪思维、激发热情、引领行动的目的,推动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有效开展。巡回宣讲由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长王伟同志主持。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工作是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层工程、希望工程。与会全体学生观看《参军报国,准备出发》、《殷殷报国情,大爱山东兵》宣传片后,巡回宣讲团成员高兴科、贾昌景、贾兴旺、韩美君、陈璞琳、冯帆等六名同志分别从不同的层面讲述自己投笔从戎、献身国防的成长经历与收获,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把自己绚丽的青春和热血,与伟大祖国的复兴征程紧密相连,与威武雄壮的钢铁长城紧密相融,投笔从戎,献身国防,报效祖国,在军营中追逐人生价值,实现青春梦想。
    近年来,我校征兵工作受到征兵部门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和国防教育工作,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人才,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高馨   撰稿:刘璞   摄影:王湛

审核:王伟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