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国际商务英语大赛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86发布时间:2019-05-20

  

    第五届国际商务英语大赛正在报名中,英语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英语能力的平台,特邀专业老师评审指导,来自全校志同道合的英语爱好者相互切磋交流,共同进步。

一、活动主题

领略英语风采,感受商务风暴。

二、赛制安排

初赛(时间:2019519)

参赛者将以试卷的方式进行比赛,每位参赛选手从两套题随机选取一份进行翻译。每张试卷内容分为两种题型,第一题为商务应用文翻译,第二题为商务信函写作。

决赛(时间待定)

1)话题演讲:选手提前在题库中抽好话题,自己脱稿进行演讲,演讲时间约3分钟。

2)现场提问:由外教和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进行提问,选手即兴作答。

三、比赛奖项

1.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皆为三等奖,并颁发相应证书和奖品。

2.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将依据校院有关规定按相应比例算作校级活动在综合测评中相应加分。

商务“英”才,“语”你同行!让英语充实我们的生活,勇于挑战的你是最棒的!快来加入我们吧!

  

  

  

                                                  国际商学院

                                                 2019519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