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网页世界,编织你我梦想————数据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网页设计大赛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21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2日晚,由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数据科学学院承办的“畅游网页世界,编织你我梦想”网页设计大赛在唯美楼5306教室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六组队伍脱颖而出。数据科学学院教师周恩锋、朱波、王霄阳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流程以及相关事项。随后,参赛团队们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分别从主题内容、版面设计、技术运用、网络创意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作品。作品图文并茂,形象生动,评委老师对作品的设计人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其中,04号sunrise团队以“爱的传递”为主题的网页设计主题鲜明,内容新颖,深深地打动了大家。06号团队以“新时代,新目标”为主题的网页设计紧跟时代步伐,符合时代潮流,赢得了老师的一致认可。作品展示结束后,周恩锋老师对比赛进行简单点评。他指出,本次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团队之间有良好的合作精神。他希望同学们在平日注重素材的积累,提升美术素养。
    经过评选,06号科创队的作品《四川遂宁风光》喜获一等奖,01号ANT家族队和02号Team队荣获二等奖,03号慧眼识珠队、04号sunrise队、05号启成队荣获三等奖。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刘浩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审核:安世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