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考研心得 传承优良学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53发布时间:2019-06-20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增强考研斗志,掌握考研技巧,数据科学学院于6月19日晚在唯美楼5306教室举办考研交流会。2015级考研成功优秀学生代表吴云、刘佳、赵一君与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之间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与互动交流。本次交流会由数据科学学院辅导员王霄阳主持。
    交流会中,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抓专业、注实践、阔视野、宽思维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期间的经验与所得,给同学们强调了读研的必要性以及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专业方向选择、复试等等。吴云表示:“同学们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以及矢志不渝的信念,勤思考,重修养。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悉心回答,学弟学妹们认真听讲。
    整个交流会现场热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江凌怡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审核:安世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