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瑞翼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994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7日,曙光瑞翼总经理张晋荣、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朱良博士、联想集团战略部总监程子宣等一行来我校交流大数据应用合作事宜。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在第一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交流,财税金融学院有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交流。
    宫淑瑰在会上感谢曙光瑞翼为推进校企合作、培养金融大数据人才所做的工作,指出,财税大数据应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应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建立合理可行的运行模式,使大数据技术产生预期的经济社会价值。
    张晋荣表示,金融大数据的发展,对于推进区域经济建设和学校人才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财税教学与大数据具有很好的契合点,作为泰安唯一一所财经类高校,山财大东方学院可立足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做金融科技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的纽带,实现学校、企业、政府三方合作共赢,经过对技术的消化和本土化,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会上,宾主双方就金融科技发展形势和应用前景、金融大数据应用有关问题做了探讨和交流。

  

  

  

  

  

撰稿: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