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19发布时间:2019-07-02

    7月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国际报告厅气氛庄严热烈,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重温了入党誓词,对今后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党委书记耿金波、院长宫淑瑰、副院长王雪晨,校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成员、组织人事处长江东主持会议。
    15点30分,会议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近年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上,宫淑瑰宣读了学校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会上,耿金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加强党的领导、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落实表彰大会精神提出6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不忘光辉岁月,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体党员要将理想信念作为一种传承,一种坚守,化作一种自觉行动,紧密结合学校建设目标,各尽所能不惜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

    第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保证正确办学方向,保证学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第三,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四,进一步增强时代感和责任感,在干事创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第五,做好准备,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六,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实际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国际商学院教师单君在会上发言,表示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表率作用,尽职、尽责、尽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梁维江发言中谈了对学校党务工作的三点体会:一、党务工作者开展好党建工作,要有强烈的政治敏锐感;二、所有党务工作者必须具备极强的使命担当;三、党务工作者要具有积极的奉献精神和对工作的极大热忱。

    今年是建党98周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方学院党委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本职争优秀,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王学敏  白雪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