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树诚信之风,建和谐校园”考试诚信宣传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78发布时间:2019-06-28

    为使学生增强诚信意识,提高考试诚信自律,会计学院于6月26日在学生餐厅北侧组织开展"树诚信之风,建和谐校园"主题考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考试诚信宣传志愿者邀请各位同学在“诚信考试”签名墙上签字,并进行诚信宣传,做到“不想作弊”、“不能作弊”、“不敢作弊”。志愿者呼吁各位同学携起手来,以诚实守信为荣,做诚信大学生,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而共同努力。整个活动气氛庄重严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践行的决心。

     不宝金玉,而忠信以为宝。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各位同学能够在以后的考试中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创造出自己的美好未来!

  

  

  

  

通讯员:马明良   撰稿:张盼盼   摄影:商煜晨
审核:朱德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