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图书馆之美”摄影大赛落幕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54发布时间:2019-07-04

    备受关注的“发现新图书馆之美”摄影大赛落幕了!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评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7名,优秀奖15名。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多方位立体展示学生眼中的新图书馆,学校宣传中心联合图书馆举办了此次“发现新图书馆之美”摄影大赛。
    大赛从4月1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期间全校学生踊跃参加,截止到5月20日,共收到投稿作品300余份,作品角度新颖,兼具较高的艺术性和丰富的思想内容。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也充分展现了图书馆的设计之美、功能之美、人文之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图书馆的服务与功能,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

  

  

金奖《拾钟》  财税金融学院2017级金融本科二班  张爽爽  

  

  

金奖《夜幕下的她》  会计学院2018级会计专科五班 闫靖泽   

  

  

银奖《博览》  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本科1班  武光林

  

  

银奖《时光静好》   会计学院2018级会计学本科二班    赵福 雯媛 

  

  

  

附:获奖名单

一、特等奖(空缺)
二、金奖(2名):
财税金融学院 2017级金融本科二班 张爽爽
会计学院 2018级会计专科五班 闫靖泽
三、银奖(3名):
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本科一班 武光林
会计学院2018级会计学本科二班 赵福、雯媛
会计学院2017级会计本科四班胡贵雨
四、铜奖(7名):
人文艺术学院17级新闻学本科一班 尹孟雨
财税金融学院2018级金数三班 高忻禧
人文艺术学院2018级新闻学本科一班 夏紫薇
财税金融学院2018级税收学本科一班 许蕾
财税金融学院2018级税收学本科一班 张国梁
会计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三班 冷晨
数据科学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 郭晨洋
五、优秀奖(15名)(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