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高顿教育集团签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暨ACCA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550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5日上午,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暨ACCA项目合作协议。院长宫淑瑰与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财经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我校会计学院院长朱德胜与杜敏签订《国际财经证书研修班合作协议》。高顿教育集团华北区总监赵欢、高校合作经理冯海荣、泰安区市场负责人乔大忠,我校办公室、教务处、会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字和揭牌仪式。仪式由朱德胜主持。
    宫淑瑰对合作项目的签约和揭牌表示祝贺,对合作项目未来的运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她指出,多年来,我们立足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不断通过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协同育人等方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成为教育部“产教融合促进计划”试点院校,与北京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合作成立“正保会计”学院,与中科曙光签订大数据人才培养协议,与山东世博华创、完美世界合作培养动漫和游戏制作专业人才,共建专业、共育人才、共创市场。会计和金融专业是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优势专业,希望此次与高顿教育集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新的成长机会和选择。我们将投入充足的资源运作此项目,也希望高顿公司选派最优秀的教师、最有效的管理,确保培训质量,注重前期的宣传引导,让学生获得超值的优质培训,并希望以创新实验班的形式,在2019级新生中择优培养。
    杜敏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业务领域和近年与全国各高校合作办学开展情况,表示将从师资力量、学生实习就业、学生留学深造三个方面保障教学培训质量,以较高的ACCA证书通过率、和较高层次的就业和升学服务等,把项目办成产学合作品牌。
    据了解,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帮助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更为百万学员提供学习深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目前,高顿旗下包含教育服务机构、互联网学习平台、智能科技教育平台、就业实训平台、高校服务平台、财经学习工具六大业务板块;拥有ACCA、CPA、CFA、CMA、FRM、USCPA六大财经教培业务线,覆盖了国内外的高端财经证书;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官方认可的大陆地区首家ACCA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
    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撰稿: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