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阶段荣获全省冠军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94发布时间:2019-07-12

我校刘翰聪(操盘手)团队,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阶段中,以38.9068%的综合收益率,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我校财税金融学院组织的又一次跨专业、跨学科、全国性大型金融类投资竞赛活动。校赛阶段于今年56日开始,全校近5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参赛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并经过四周的校赛,共有66名同学晋级省赛,并完成33个参赛团队的组队。

截至75日,全省1900个团队进行了为期四周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三个团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成功晋级国赛。其中刘翰聪团队,以38.9068%的综合收益率,取得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

  

撰稿:张晓丽通讯员:张芳

审核:郭宁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