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云大学”师资培训招生简章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71发布时间:2019-08-20

【招生背景】

泰安云大学是泰安市政府、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华为、合作企业等共同建设的ICT全方位人才培养机构,旨在为泰安市培养新经济发展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通信等创新型人才,助力泰安双师型队伍建设。

【课程特色】

根据国家政策要求,为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引入先进的技术企业,提升教学队伍的职业技能水平,将产业与院校专业对接,培养符合理论+实践两种能力都具备的优质师资,培训课程引入了大量的行业案例及对口的产业岗位要求进行课程改革。

        1、ICT行业龙头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职业认证标准;

       2、培训学习课程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深度的结合,既能丰富理论的框架,也能提升自身实践能力;

       3、符合企业发展需求,学习新时代新兴技术,由华为携手领先级培训合作伙伴、区域院校联合进行现场教学;

       4、培训结束后,经过考核,通过可发放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可进行培训奖励,作为讲师可参与后期云大学学员培训工作;

       5、培训期间,云大学”提供产教融合云平台,为学员提供在线学习、在线实训、在线就业、在线教学管理等一体学习云。供学员在课前课后进行预习及复习,提高学习质量,保障学习效果。

【培训课程】


    数据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



【招生对象与条件】

有志于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数据通信行业发展的高校在职老师及相关行业企业员工。

【培训时间】

2019826日(开始)——201991日(结束)共计7天,具体安排见【课程设置】

【收费标准】

级别

高新区讲师

HCIA

800RMB

注:1、本次培训人数限定为每个方向20人,合计60人,共3个方向,由报名者自选一个方向参加,如某方向未满足20人开班要求,则存在调换培训方向的可能,请学员悉知。

2、本次报名截止时间822日下午16点,超过截止时间的不予受理。凡有意报名的人员请将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参训方向四个部分编辑一条短信发送至报名咨询电话15552813801

3、本次培训费用800元由参训人员26日到达学校后统一安排收取,只收取现金,请学员悉知。

【联系方式】

培训地址:泰安市高新区正阳路66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咨询老师:刘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 15552813801    0538-8931035

泰安“云大学”师资培训招生简章.pdf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