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淑瑰主持行政办公会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51发布时间:2019-09-19

    918日上午,院长宫淑瑰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听取各单位近期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教育教学、后勤管理、基本建设等方面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学期伊始,各单位按照学期工作重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完成了2019级新生报到和新生入学教育,新学期教学稳定启动,新老食堂顺利过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宫淑瑰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落实学期9个方面的任务,抓紧做好《二级学院目标考核办法》《各类人才考核办法》《双师型教师认定管理办法》《教师挂职锻炼办法》《卓越人才培养具体实施办法》等制度的制定完善,对“课程思政”“学分制”等问题要建立相应管理制度,抓紧出台。同时要做好第二批单招学生的教学安排、培养方案和管理方案的落实。

    二是做好国庆节前夕和国庆放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假期期间,各项工作要周密安排,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假期。

    三是做好科研工作会、教学工作会、思政工作会的筹备工作。

    宫淑瑰强调:

    新学期,各单位要要结合上级新思想、新政策和新办法,结合本单位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培养、教学改革任务等主动思考、创新工作。要开展好全省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讲好质量故事、宣传好质量品牌,树立好质量形象,提升全校的高质量发展意识,保障“质量月”活动的实施效果。

    思想政治方面,要做好名师工作室、网络思政课程建设,避免因循守旧、老生常谈。立足服务学生,立足学校发展,不断创新形式、创新方法,提高思政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耿金波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维护好学校和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保证师生的思想安全、精神安全。他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

    王雪晨在会上通报了湖北恩施校园伤害案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王学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