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35发布时间:2019-09-19

 

校属各部门、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教学改革,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引导、激励广大教师重视教学工作,加强教学基本能力培养,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我校自有专任教师原则上均须参加比赛,入职不足半年的教师可不参加比赛,但要参与观摩学习。

二、竞赛程序

(一)预赛:由各部门自行组织预赛,按照本部门参赛人数的20%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凡不足一人者,均按一人计。

(二)决赛:学校统一组织决赛,成立教师教学竞赛专家评审团,对各部门推荐的教师进行现场评议。

三、赛程安排:

1.1014日之前,各学院完成教师教学竞赛的组织宣传工作,并组织本部门教师进行报名。参赛教师在报名前需准备参赛课程20分钟的教学节段,并认真填写《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交到所在学院。

2.1025日之前,各部门完成预赛的评选工作,并将推荐人选及《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交组织人事处。

3.11月初,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四、相关事宜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部门参赛教师的教学指导和比赛组织等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预赛,择优推荐教师参加决赛。

2.教学比赛及获奖情况纳入教师本年度的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并作为专业技术岗位竞聘、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3.学校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授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并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附件1: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内容及要求.docx

附件2: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参赛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师教学竞赛教学设计方案评分表.doc

附件4: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评分表.doc

附件5: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反思评分表.doc

  

  

                                                 组织人事处

                                                  2019919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