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财会类专业解析暨ACCA创新实验班介绍专题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54发布时间:2019-09-20

   为适应教育教学改革和国际化办学的发展要求,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财会人才,加强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对财会类专业性质及内容的了解,会计学院于2019919日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财会类专业解析暨ACCA创新实验班介绍专题活动。会计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会计学院杨贤超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ACCA方面的相关知识,并邀请到上海著名会计师事务所蔡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剖析了财务工作的范畴、发展、应用以及对企业的影响,讲解了ACCA主要四阶段的课程以及对于职场的重要性。老师幽默的交谈方式让在场同学对财会类专业产生极大兴趣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对财会类专业性质和职业前景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过程中,相信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会过得更加充实而有收获。

  

撰稿人:矫丽洋 摄影:高忻禧、孔祥瑞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