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37发布时间:2019-09-23

 

各学院:

本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要求

1.2019届结业生和2020届毕业生:不限报名门数,以往学期不及格的课程均可报名;通识选修课未修满学分者也可报名。

2.其他年级学生:不限报名门数,以往学期不及格的课程均可报名(不含通识选修课)。

3.根据《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鲁财大东方教字〔201731号)相关规定,2018级本科课程重新将按照1学分100元的标准收费(专科和专升本除外)。

二、报名时间

9218点至92424点,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方式

1.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考试报名”端口报名重修。其中,2019届结业生和2020届毕业生选择“毕业前重修考试报名”,其他年级学生选择“重修报名选课”;均在“可报课程列表”中选择课程报名即可报名成功后,报名课程会显示在右侧“已报课程列表”中。

2.通识选修课报名在“可报课程列表”下方的“可报公选课程列表”中选择课程报名,报名成功后,课程会显示在右侧“已报课程列表”中。

四、重修上课安排

1.2018级普通本科报名人数超过30人的课程将单独安排上课;报名人数未满30人,但本学期开课的课程,可跟随开课班级上课重修,本学期未开课的,请下学期重新报名。单开班上课或跟班上课的学生需按时上课,课程结束后安排重修考试,缺课三分之一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2.其他年级不安排上课,学校将对报名人数较多的课程安排考前辅导,辅导结束后组织考试,辅导及考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学生报名成功可获得上课或考试资格,未报名的学生请不要参加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2.学生需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3.学生须按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若发现考试违纪作弊的考生,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4.报名咨询电话5397728

  

                                                教务处

                                                 2019923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