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淑瑰主持行政办公会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14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上午,院长宫淑瑰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主持行政办公会,协调解决各单位工作中的问题,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各单位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制约工作的难点、痛点、重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攻坚克难,推动了教学、管理、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宫淑瑰对各单位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落实部门职责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思目标迷茫、干劲不足的问题,各项工作再落实、再加力、再启动,全力推动年初既定工作任务的落实。要以学分制的落实为核心做好教学任务的分解,进一步做好学分制教学管理的政策指导,做好老师和学生的培训,让学生能按照学分制的要求参与教学管理,顺利完成学业,体现学生的学习自主学习的主动性;要做好“东方40条”的任务分解,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学习,结合实际认真落实;要密切关注学生反映强烈的饭菜价格问题,开展市场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丰富菜品结构,提高就餐质量;要理顺工作流程,做好部门间的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健全工作的制度、流程和标准,避免推诿扯皮,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耿金波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对我校廉政风险防控验收阶段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单位对该项工作要上墙、进脑、入心,熟记部门廉政防控风险点,落实防控措施,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王雪晨对安全工作作了强调,对我校参与泰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结合省内近期重大事故,要求各单位一如既往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做好安全工作的管理、检查、督导和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