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嗨爆全场 山财大东方学院十三届艺术节如约而至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14发布时间:2019-11-11

    初冬季节,一年一度的“东大好声音”如约而至。谁是技高一筹的“金嗓子”?
    11月7日晚,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凤凰杯”校园歌手大赛举行,10名入围决赛的选手尽展他们的风采。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绚丽缤纷的画卷,风格各异的选手凭借扎实的唱功、美妙的歌喉感染着观众的心灵,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大赛落幕,各奖项浮出水面:张硕获得一等奖;石亚萍和王永浩获得二等奖;娄润禾、刘姝宸、郑文頔获得三等奖;刘梵莛、孙苏琦、曹茹和秦莹霏获优秀奖。
    随着校园歌手大奖赛的举行,山财大东方学院十三届校园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努力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山财大东方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每年在秋冬季节如约而至。
    本届艺术节活动主题是:“为祖国点赞,展青春风采”,活动内容有:“凤凰杯”校园歌手大赛、“课观教育”杯“辉煌70载,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辩论大赛、“声入人心”主题配音比赛、东方喜剧人喜剧小品比赛、“校园之星”才艺比赛、模特服装设计大赛和大学生民乐团汇报演出等8项活动。

    学校要求要从培养应用实践类人才,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高度来对待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采取切实措施,精心策划,加强领导,既要抓精品工程,又要抓活动普及,确保整个艺术节的质量和效果。

    立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东方学院形成了鲜明实用的办学模式,实行第二课堂“五个一工程”,就是:学生在校期间至少加入一个社团、至少有一项文体爱好、至少参加一次社会实践或调研活动、至少参加一项志愿服务活动、至少具备一项专业技能或考取一个专业资格证书。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集艺术表演、特长展示、群众参与为一体,成为广大学生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多彩舞台,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批活跃在文体舞台的校园“精英”。

  

  

  

  

  

  

  

图文:大学记者团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