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宫淑瑰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31发布时间:2019-11-14


        10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院长宫淑瑰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与学院教师面对面交流,听取了教师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江东,教务处处长宋凯明陪同调研。 

       座谈中,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高爱霞详细报告说明了学院教研室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宫院长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与建议。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与工作实际一一发言,从学业指导工作、学生工作、专业特色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材料编写、教师进企业学习提升、教室资源优化、教学滚动开班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宫淑瑰认真记录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逐一详细解答,帮助大家解决困惑疑虑。

        宫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推动学校发展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再次阐述了“一览众山小”的东方精神。

        此次调研,对了解工商管理学院基层情况、摸清存在的问题、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毕亚男  图文:徐然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