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来我校访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50发布时间:2019-11-15

       1114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国际事务中心李永新等来访我校。院长宫淑瑰,办公室主任江东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会晤。期间,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宫淑瑰对泰国格乐大学王长明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为来宾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宗旨、专业结构、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指出我校是以财经管理教学为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下设8个二级学院,6个特色学院,顺应教育大众化要求,注重培养操作能力强的实用型人才,贯彻“先成人后成才”的培养理念,延伸第二课堂,把企业培训嵌入日常学习。


   

   王长明对我校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办学理念、地理位置,学生规模以及重点专业。表示,其工商管理方向与我校专业吻合,希望与我校搭建学生联合培养的桥梁。中式的管理,有计划的排课,可督促学生按时甚至提前完成学业;西式的教学理念,小组合作模式,注重过程考核,提高学习效率。中文授课为主,商务英语、应用泰语为辅的教学理念也成为众多学生选择该校的重要原因之一。

   泰国格乐大学齐永欣教授指出,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中泰友好关系延续,贸易往来更加频繁,急需大量中泰双语工商管理人才,泰国格乐大学作为泰国最大的中文教学基地拥有先天性的优势。


   

   此次会谈气氛非常融洽,效果显著,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两校在未来教学和学生培养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留学选择。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王长明代表泰国格乐大学赠予我校泰国当地特色礼物。会后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参观我校图书馆,感受我校的校园文化。


  

格乐大学

    格乐大学位于泰国曼谷,目前在校生近万人,其中在读中国留学生近千人,优秀师资近三百人;泰国格乐大学是国际大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IAU)、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格乐大学特色为智能社会(Wisdom for Society),智能之意为人类的知识、能力、思想、习俗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智能社会之意为格乐大学建立新知与教学并进,为了发展具备智慧社会而提供精致的训练。


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谷思哲 李文雯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