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参加社区清扫和爱心包裹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04发布时间:2019-11-15

    近日,国际商学院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响应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和泰山小荷公益的号召,参加了社区清扫和打包爱心包裹活动。
    “每个人都应该为创办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随手捡起身边的小纸屑,把自己的电动车摆放在正确的位置。”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
    超仁妈妈温暖包是为“彩虹村”助学计划中的小朋友准备的,包裹中装有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帮助小朋友们学习和生活。“彩虹村”助学计划是关心帮扶特困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群体。该群体由于缺乏父母的直接有效监护,普遍存在学业失教、生活失助、行为失控、道德失范、心理失衡等问题。
    一个爱心包裹,给特困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群体的生活、学习、心理等各个方面给予关怀与温暖。工作很辛苦,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一句怨言,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小荷公益负责人以及其他义工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翟晓文  撰稿:刘昕  摄影:连国伟

审核:朱庆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