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班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40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工商管理学院于于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分专题、分批次、分业务对第八届学生会学生干部展开了全面培训。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全程按全员培训、部门业务培训、部门专题培训三个阶段展开。全员培训于10月16日晚在5403教室进行,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武光林主持,主要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介绍学生会职能、部门特色活动以及学院主要学生活动。武光林对各部门的具体工作及职能进行概述,并强调要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七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齐飞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10月15日至10月18日的部门业务培训由学生会各智能部门独立开展。各部部长对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标准进行了介绍。10月18日至11月15日是部门专题培训阶段。学工办主任梁维江主持开展了秘书处、学风建设部、宣传调研部的专题培训活动,针对三个部门的成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和技能进行了讲解和指导。他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掌握工作方式方法,重点要求学生干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其它部门的专题培训由各部部长及主席团围绕不同部门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时间长、专题全,有效地帮助了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有利于各学生干部提升自我、勇于创新、敢于开拓,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扎实开展、争创一流学生工作团队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沈思怡  摄影:于风华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