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金融大数据专业培训试标活动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67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3日,金融大数据专业培训试标活动在我校弘毅楼进行。本次培训及试标活动由财税金融学院、数据科学学院老师具体参与指导,企业项目经理、工程师参与,向财税金融学院全体金融金融大数据专业学生以及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开放。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开展企业集中培训,下午进行试标测验,培训试标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数据标注技术。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用心记录,老师们也寸步不离的帮助学生参与实践,解答疑惑。测试后,同学们将今天所学的知识查漏补缺、总结经验。
    此次活动针对校企合作特点,旨在帮助金融大数据专业学生开展技能提升和数据实践认知,引入真实的金融大数据行业应用项目来增强金融大数据专业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行业经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会继续努力。

  

  

  

通讯员:张芳  撰稿:董一鸣  摄影:赵馨意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