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基本功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33发布时间:2019-12-2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选派的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其中张凯悦老师获得教师组二等奖,总获奖率达到50%。



  

   9月20日至9月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隆重举行。本项赛事每三年举办一届,属于省级一类比赛,本届比赛共有 95 所高校、1665 名师生报名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大赛旨在全面提高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紧紧围绕“与时代同行”这一主题,为全省高校美术教师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技能切磋的平台。本次比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高超的技术水平。

撰稿:杨晋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