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金融学(财富管理)专业圆满完成入企实训任务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12发布时间:2019-12-20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财富管理行业真实工作场景和职场现状,加深对财富管理的认知,12月16日,财税金融学院金融学(财富管理)专业46名同学,在中启创优季树安老师的带领下,到济南市历城金融大厦开展财富管理认知实训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青岛云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信证券、山东省智慧金服产业园、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并邀请了国信证券财富部负责人翟汝东、招聘经理吴文证券行业分享。
    通过本次入企参观,同学们不仅初步了解了企业的运行管理方式、企业环境、岗位特点及要求,更对个人未来职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有了初步打算,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本次入企实训也是该班入校以来第一次企业认知,既为校企双方良好合作迈出了第一步,也为今后进一步的专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张芳  撰稿:张芳  摄影:季树安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