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新入职教师通过试讲考核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395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3112教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试讲人员为今年新入职的边心怡和徐然两位教师。副院长高爱霞带领姚兴华、刘浩、李春月、韩天莲、白立洋等老师参加此次试讲。
    两位新教师都以多媒体方式进行授课试讲。小边老师制作了精美的PPT课件,她富有逻辑地讲解了霍桑实验的过程与结论;重点突出,前后顺接;教学过程中重视与学生互动,知识点讲解的透彻清晰。小徐老师富有激情地讲解了影响营销活动的社会文化因素,她使用案例教学方式,生动形象,仪态美好。
    听课小组成员一致认为两位新教师达到独立开课水平,可以独立承担教学任务。参与听课的高院长在随后的总结中对两位新入职教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帮助她们分析了授课中不足,其他听课老师也都提出了自己建议,两位老师都虚心接受大家的帮助,表示会努力学习提高,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厚望。
    工商管理学院向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年轻教师的培养,以老带新的传帮带精神得到很好弘扬,老师们也都愿意在提升个人胜任力上下功夫,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氛围下,大家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本次试讲活动,让新入职教师对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的起承转合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助于她们尽快适应工作要求。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白立洋  摄影:毕雅男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