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33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唯美楼5207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学工办主任梁维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梁维江在讲话中强调,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一个学期学习成果和老师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所有同学都要从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他特别提醒2019级新生,要重视大学生涯的第一次期末考试,做到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及时总结,严守考试纪律,遵守考试制度,依靠真才实学考出理想成绩。
    梁维江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考前准备。按照考试要求准备好进入考场需要携带的必要证件,证件缺失的抓紧补办;考试前还要认真复习,可就难点重点问题多与同学老师交流探讨;牢记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设置多重提醒防止错过考试;进入考场后,应响应监考老师号召认真清场,不制作“小抄”。二是严守考试纪律。不携带书本、复习资料、手机等违禁材料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服从监考老师管理,按照规定离场,离场后不在考场外逗留,诚信文明展示真我风采。三是考试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在下一门考试中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一门更比一门好。四是党员、学生干部要携带身份桌牌亮明身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在诚信文明考试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动我院考风持续向好。
    梁维江还就本学期党员、学生干部亮明身份进考场活动做出部署安排,要求所有党员和学生干部全员参与,在考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梁维江就期末考试期间及离校后的安全工作、2019级新生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等工作做了安排。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安震  摄影:宗涵笑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