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携手同行,舞弊挥手作别” 会计学院开展考试诚信倡议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34发布时间:2019-12-30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会计学院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风气,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观念,于24日中午在图书馆南侧组织开展“与诚信携手同行 与舞弊挥手作别” 考试诚信倡议活动。
    在场同学向路过学生讲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及期末考试时需要注意的考场规范,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拥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在“诚信携手同行,舞弊挥手作别”的横幅上签名。
    此次考试诚信倡议活动,有助于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考试作弊的危害,而且也能使同学们树立了诚信为先的精神,加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端正考试态度,促使同学们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期末复习之中。

  

  

  

  

通讯员:马明良  撰稿:高嘉瑜
审核:朱德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