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9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引导力高校”称号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07发布时间:2019-12-28


        2019年12月28日,在2019高校融媒传播论坛即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上,我校获得“2019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引导力高校”称号,并获得“寻找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宣传中心王学敏获得《齐鲁晚报》2019年优秀通讯员称号。




        在颁奖典礼的工作经验分享环节,主办方邀请了危机公关专家、新传媒网危机管理首席顾问叶东、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内容中心主任陈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图片新闻中心主编刘军三人作了《高校校园舆情管理及处置》《融媒环境怎样讲好校园故事》《让影像穿过针眼儿》的主题分享。

        本次微视频大赛共分为参赛作品展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公示及颁奖三个阶段。自去年10月下旬启动以来,全省45所高校报名参加,共收到203件微视频作品。经专家初审97件作品进入“齐鲁壹点”app进行专题展示,我校参赛作品《MY JINJI》参加了于12月2日14时至12月6日22时举行的网络投票。

        我校注重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构筑了以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抖音、B站等为主完善的宣传媒体矩阵,并入驻“闪电新闻”“海报新闻”“今日头条”扩大对外宣传覆盖面,及时宣传报道在教学改革、内涵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成就,2019年在省级以上媒体发稿1200多篇次,有力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孙守坤 张国梁/图文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