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宫淑瑰巡视期末考试情况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42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1230日,是期末考试第一天,院长宫淑瑰在教务处处长宋凯明等人的陪同下,到各个考场进行巡视。



    巡视中,宫淑瑰询问了考试纪律和各种应急预案准备情况,着重检查期末考试的组织情况、考场纪律执行、监考人员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并与监考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就考场秩序维护、学生诚信应考等提出了要求。



    我校下半年期末考试从20191230日开始,202016日结束,每天上午1场,下午2场,共433场,7日到10日由各学院自行安排。为做好本次考试组织,我校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考试纪律,在各教学楼门口挂警示条幅,拉警戒线,加强诚信考试宣传,禁止考生携带手机,与考试无关物品也禁止带入考场。

   据了解,期末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到位准时,认真履行监考教师职责;学生从容应考;考试组织有序。

   学校的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基础。我校严格保证考试组织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要求各类考试的组织管理要“高标准、严要求”,用规范流程、严格的制度和严明的考纪,促进学生端正学风、考风,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王学敏 刘媛媛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