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73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7日,我校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由山东财经大学农业和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蔚教授、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太琳教授、MBA学院副院长李琪教授、国际贸易学院副院长刘伟全教授和统计学院副院长裴海峰教授组成,王蔚任组长;我校13个项目的负责人参加理了评审会。院长宫淑瑰代表学校感谢专家们百忙之中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建议,指导教师们改进;教务处处长宋凯明对评审会作了具体说明和要求。
    评审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个项目负责人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第二阶段由专家提问,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
    最后,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辩、认真评议等环节,从项目的后续研究方向、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等方面对各个项目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给出了书面验收鉴定意见。

  

  

  

  

撰稿:宋媛丽  摄影:聂圣军

审核:宋凯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