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76发布时间:2020-01-09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课程改革,加强教学过程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1月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求真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厅召开教学研讨会,从事创新创业教学工作的教师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就下学期全新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的授课内容、授课计划、课程创新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张英泽就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和创新创业比赛作了部署,鼓励大家努力将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与创新创业大赛相结合,积极导入国际先进的创新创业理念,将互动式教学方法真正融入课堂,进一步完善“赛课合一”教学模式。
     本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孙海丹  撰稿:吕晓丽
审核:张英泽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