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24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18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宫淑瑰主持会议,听取校内外12位教学督导以及专项检查小组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宫淑瑰感谢督导组所有成员为保障我校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实效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各位督导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参加听课、教研活动和专项检查,对教学组织和管理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保障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她强调,人才培养质量的主体责任在教师、专业、学院,教学督导队伍是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组织,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和整改。下一步学校要加强顶层制度设计,教学督导要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教学研究和督导工作研讨,使学校的教学督导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质量评价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英泽从督导听课、教研活动指导及专项教学检查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

各位督导对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活动组织有效的教师和教研活动组织良好的单位给予肯定,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开展教研活动、加强课堂管理、规范教学文件、改革教学手段、优化教学资源运用、加强新进教师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郝丽平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