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教育局来山财大东方学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23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6日上午,泰安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齐润泉、副主任王谦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宫淑瑰陪同督查并介绍相关情况。
    督查中,齐润泉一行了解了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管控情况,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并现场查看了疫情隔离设施和校园重点防护场所,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应急预案制定、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政策宣传解读等方面情况。要求学校认真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制定开学前后的疫情应急预案以及延迟开学、隔离观察等的具体实施方案,做好学生卫生健康教育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因校制宜制定强有力的防护措施,并引导广大师生客观理性看待当前疫情形势,做好个人防护和心理引导。
    宫淑瑰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延迟开学、开学后日常防控和在线教学准备情况等作了汇报。她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党委、政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机制建设和责任分解,做好预案方案制定和措施落实,守护校园平安,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江东,小组成员、总务处处长嵇向中参加了督导检查。

  

  

  

 

 

撰稿:王学敏  摄影:李岩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