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疫区捐款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29发布时间:2020-02-0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他们自愿缴纳特殊党费3000元捐助湖北慈善总会,以此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党支部书记梁维江说:“我们党员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只能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疫情日益严峻的,医疗人员、器械大量缺乏,湖北急需援助!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党员在讨论后一致认为,每名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疫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党支部书记梁维江第一个捐款,杨柳青,焦文辉两名辅导员老师、28名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以自愿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为疫情捐款,共缴纳特殊党费3000元,全部捐给武汉用于购买医疗用品。
    梁维江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要尽力为武汉做点事。虽然钱不多,但是更代表着我们对武汉疫情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支持。据了解,梁维江的爱人在泰安市中心医院工作,已经在大年初一作为医院第一批赴武汉医疗队队员,奔赴抗疫一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门对每个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带头积极向家人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党员里面的班长团支书要积极向本班同学宣传防护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协助学工办及时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常识,关注同学动态。在疫情面前,要求党员要冲在前面,关键时候站的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来,通过缴纳特殊党费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疫情当前,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山东省关于疫情防控的若干指示精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全面防控、从严防控、从早防控三个原则,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全校师生全面参与到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工作中来。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