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网络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63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秀荣主持召开网络工作会议,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高爱霞传达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就延期开学的疫情防控、网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说明。
    随后,学院全体老师依次发言,对各种教学平台的使用,线上教学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更好地解决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分享了网络教学的心得体会。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共有15门课程进行线上教学,学院老师改革教学方式方法,广泛搜索和有效利用优质的在线课程教学资源,依托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网络学习空间、APP等,积极投身到线上直播、录播等在线教学活动中,既落实教育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又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学生利益最大化的初心,目前线上教学实施总体效果良好。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郭玉德、学工老师及教学管理的老师也分享了线上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李秀荣对全体教职员工前期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并用自己作为疫情时期接听热线志愿工作的例子,教授大家如何缓解焦虑,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她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

  

  

通讯员:毕雅男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