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56发布时间:2020-04-28

  4月2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宫淑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耿金波、各疫情防控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防控专项小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学工作筹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会议就开学模拟(应急)演练方案、开学后日常防护和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耿金波指出,开学方案和模拟演练要做实做细,考虑到日常防护的方方面面,问题提前想到,筹备提前做好。各小组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新冠疫情为学校带来了问题和困难,但同时促进了学校信息化发展建设,学校要借此机会搭建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大数据手段为疫情防护工作做保障。
  宫淑瑰高度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务必要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各防控小组要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健全疫情防护制度,明确职责,熟悉流程,提前做好培训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要将开学准备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每一个环节都要细致,提前做好预案,做到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岗到人,高标准、严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每个人都要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责,熟悉工作流程,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图文: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