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核验准备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205发布时间:2020-05-07


56日上午,泰安市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办公室主任吴梅等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核验准备工作。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江东,总务处处长嵇向中陪同检查,并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前疫情应急措施准备情况。




检查中,吴梅先后到行政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和医务室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了解了体温测量、流动人员管理、临时隔离、防疫物资储备、疫情教育等情况,检查了学生入校、上课、就餐、住宿等关键环节的防控措施,对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体温检测、临时隔离室封闭管理、日常消杀通风等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开学核验工作,强化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流程,把好学生进入校第一道关口,持之以恒、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