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顺利通过泰安市高校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59发布时间:2020-05-14

   511日上午,由泰安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齐润泉带队,市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的泰安市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组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检查核验开学条件准备工作。校领导陈磊、宫淑瑰、耿金波、王雪晨陪同核验,学校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核验。通过实地考察、调查抽检、座谈交流、查看档案材料,核验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的各项工作,一致同意山财大东方学院通过此次核验。




     





       检查中,核验组分别到校西门、食堂、教室、宿舍等现场,对照《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分别从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应急处置、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核验,通过查阅簿册台账、档案资料等,就制度完善、应急隔离空间建设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齐润泉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财大东方学院春季开学工作行动早、措施细、落实到位,一是领导重视,措施具体。对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和指示精神领会透彻,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周密安排。




       二是工作扎实,制度、设施和管理到位;

       三是开学准备档案材料齐全、完整、清晰。他对东方学院此次核验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防疫设施建设等细节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补充完善的建议。



       董事长陈磊在讲话中感谢泰安市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疫情发生期间,山财大东方学院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厅、泰安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指示精神,迅速成立工作组、加强制度建设、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并做好了师生防疫宣传。对于工作中个别不够细致到位的地方,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核验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确保尽快整改到位。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在组织机构建设、健全制度、师生疫情知识教育、设施和物资配备等方面,行动早、措施细、工作实。对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全校各部门克服假期困难、加班加点,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此次开学核验顺利通过做出了贡献。

文:王学敏  图:聂圣军 黄体德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