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月26日开始,山财大东方学院分五批组织开学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914发布时间:2020-05-19

       近期,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认真落实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开学返校做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接受并通过了省市专家组的开学条件核验。学校遵循“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从学校和学生实际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现决定错时错峰、按批次组织开学返校,相关安排如下:

       第一批次:5月26日,全体在校生中在湖北、吉林、辽宁、黑龙江、广东五省区的学生。

       第二批次:5月28日,2020届毕业生、2019级学生(不含单招)中在湖北、吉林、辽宁、黑龙江、广东、山东六省以外省区的学生。

       第三批次:6月1日,2017级、2018级学生(不含毕业生)中在湖北、吉林、辽宁、黑龙江、广东、山东六省以外省区的学生。

       第四批次:6月4日,2020届毕业生、2017级学生中在山东省的学生。

       第五批次:6月5日,2018级(不含毕业生)、2019级学生中在山东省的学生。

       不愿返校的学生可提出不返校申请,经家长签字确认、学校批准后可暂不返校。学校要求返校同学按照学校和所在学院的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返校。

       2019级单招学生本学期不再返校,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目前在国(境)外的学生在未接到正式通知之前请不要返校,返校前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临床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

       入校后,学校要求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护及各项管理制度,从点滴处做好个人防护,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并希望全校在校生齐心协力,善始善终,加强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人人有责尽责,确保校园安定有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