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58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5日下午19:30分,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了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数据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安世虎主持,围绕疫情防控、毕业论文答辩、专升本考试工作、线上教学、教研科研工作、学院文化建设、招生宣传、特色工作计划落实等八方面工作展开讨论和研究。
    疫情防控方面,首先由副院长谢蕙和辅导员王晓分别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及安排,安世虎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他表示特殊时期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次难得的成长机会,希望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迎难而上,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安世虎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专升本考试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做好各项准备和计划,尤其是工作过程的组织和网络平台的使用,为各种突发状况做好应对措施;线上教学方面,由隋丽红、谭峤、李峰、鲍征飞等老师分享了本学期线上教学经验,安世虎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强调线上教学要选取科学的教学方法,保证教学内容正能量;教研科研方面,安世虎分析了教研科研工作对教师教学水平和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要求教研方面从课程思政角度入手,做好教学案例的设计和应用,继续推进和完善综合案例教学法,科研方面继续采用命题作文和团队合作的方式,积极申报各级研究课题;安世虎同时要求继续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工作,凝炼学院院风;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把学期初学院各部门制定的特色工作计划落实到位。
    最后,安世虎肯定了学院前期的主要工作,对各位老师近期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从以上八个方面稳步推进学院下一步工作。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此次网络工作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及时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重计划、抓落实,工作责任到人,使学院全体教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要求。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吴晓雪
审核:安世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